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Web设计师们不可错过的5套Material设计资源!

Web设计师们不可错过的5套Material设计资源!

       谷歌公司推出的Material Design准则将用户界面设计概念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同时深入渗透到了Web与移动应用开发的整个流程当中。Material Design原则允许用户在各类面向台式机、笔记本、平板设备乃至移动手机的谷歌系统平台之上获得统一的浏览体验。此外,其在移动应用设计领域也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目前可资利用的用户界面设计工具及教程已经相当丰富,足以帮助大家了解如何利用Material Design机制打造属于自己的应用成果。Materialize等前端设计框架及其它类似工具也拥有极为旺盛的市场需求。简而言之,Material Design的出现已经使得UI设计成为整个用户体验设计及开发流程中独特而重要的一项组成部分。

 

Material Design提供多种新型方式,帮助大家通过引入新型UI元素及组件创建出美观的UI设计效果,具体包括动画、纵深/阴影效果、渐变、图标以及排版等等。如此强大的功能使得每位UI开发者都乐于在自己的项目当中运用Material Design。Material Design的能力还能够在CSS以及Bootstrap框架当中发挥作用。其中提供的各类模板、图标字体、部件、按钮以及其它元素亦可在其它多种平台上顺利起效。

因此,我们将在今天的文章中列举多种UI工具、UI模板以及其它基于Material Design原则的设计组件,而且所有项目皆提供免费下载。大家可以将它们引入到各类用途及场景当中,具体包括移动应用程序、网站、社交媒体应用乃至更多。好了,咱们闲言少叙,马上来看这份开发人员不容错过的20大Material Design资源清单。

     1) Designtor

这是一套面向面向Web设计及仪表板项目的优秀Material Design UI工具集,其中副括了设计、模板、图标按钮、日历、可定制矢量图形以及字体样式等等。它支持视网膜高分辨率屏幕且立足于Photoshop CS6+。

     2) Sketch App Sources

这套Material Design UI工具集适用于Sketch文件,其主要作用是将Material Design风格引入Android Web以及移动开发工作。

     3) UI8

QQ截图20151225160235.jpg

这是一套超酷的Material Design UI工作集,其中包含一整套支持视网膜屏幕的UI组件以及涵盖七种应用类型的现成模板。大家还能够在其中找到面向个人资料页、菜单乃至统计等场景的超过40种UI模板以及30多种图标元素。

     4) Ultralinx 

Ultralinx以Material Design指南为基础提供一套免费的UI工具集。这套工具集中包含可直接使用的UI模板与组件,例如天气部件、电子商务模板以及个人资料页等等。

     5) UI8

QQ截图20151225160313.jpg

     这是一套现成可用且支持视网膜屏幕的Material Design UI工具集,且主要面向烹饪类应用。此套件包含12种应用程序类别、50套模板、图标以及超过100种其它UI元素。它同时提供注册流程、信息推送、个人资料以及导航等设计机制。此套件需要与Adobe CS6+以及Sketch配合使用。